专家建议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专家建议 >> 正文

关于报送在线教学能力培训和在线教学开展的典型经验做法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0-02-07    点击:

各学院:

2月4日开始组织全校教师、教学管理人员开展在线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以来,各学院高度重视,认真组织,教师积极投入,认真学习,积极做好在线教学各项准备工作,为我校按照原教学计划开展在线教学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。为总结各学院的典型做法经验,现将有关材料总结报送工作通知如下:

1.报送范围:各学院在培训工作开展和教学准备中的好经验、好做法,教师在线教学准备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;学习中表现出的领导干部、党员教师带头学,青年教师帮扶学的典型个案;在线教学能力培训和在线教学开展的建议和意见。

2.资料使用:在教务部专题网站发布相关经验做法,供全校交流学习;对各类典型事迹组稿在校园专题网站进行宣传报道,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。

3.工作中涌现出的各类典型组织和个人、典型经验做法、材料报送等情况,将作为专项工作进行考核,对表现突出的先进组织和个人,以适当形式予以表彰鼓励。

材料报送邮箱:jwb@cumt.edu.cn 联系人:戴海金(15996963095)。

教务部

2020年2月7日

Copyright©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 在线教学专题网站